巴中市巴州区总工会关于2022年省总工会就业创业服务项目帮扶名单的公示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20
      根据巴中市总工会《2022年省总工会就业创业服务项目资金下拨通知单》,我会拟对全区就业创业困难人员开展帮扶活动,对5户就业创业困难人员开展贷款贴息帮扶活动,预计发放项目资金共计1万元。
      现将困难职工帮扶名单公示于后(见附件),如有异议,请于5个工作日内(12月20日至12月26日)通过信函、电话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区总工会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3336568,举报邮箱:1051049987@qq.com
 
      附件:
2022年省总专项困难职工帮扶公示名单(贷款贴息).xlsx
2022年省总专项困难职工帮扶公示名单(贷款贴息).xlsx (9.70 KB)

 
巴中市巴州区总工会
2022年12月20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