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巴中市职工家庭家风建设暨“玫瑰书香”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巴州区隆重举行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06
       3月5日,由巴中市总工会主办,巴州区总工会、巴州区教育工会、巴州区第一小学承办,以“激扬巾帼志·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2024年巴中市职工家庭家风建设暨“玫瑰书香”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巴州区第一小学校隆重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虎开仲,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女工委主任白新利,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蒲奎成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虎开仲宣布2024年巴中市职工家庭家风建设暨玫瑰书香阅读活动启动女职工代表宣读了职工家庭家风建设倡议书,获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出席活动的领导为获得全国“书香三八”和省“玫瑰书香”职工家庭文化建设活动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金和证书。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蒲奎成在致辞中希望女职工主动担当作为,组织动员女职工在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巾帼力量;要多读书、读好书,用学习启迪智慧,用书香沁润心灵,用阅读点亮人生;要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巴州建设贡献更大的巾帼力量。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还开展“爱巴中  看变化”参观巴州区工业园交流活动。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