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总工会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作者:刘云丰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2/20
       2月19日,巴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何茂林主持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会上,各部室及直属单位分别就2024年工作进行了谋划,各分管领导作了补充说明。
       会议指出,2024年是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区总工会各项工作务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研究上情,吃透下情,聚焦问题,找准切入点,建立重点工作、创新工作、难点工作三大清单,抓早谋划部署,抓实推动落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振精神。用新理论武装自己,用新思维升华自己,用新形象展现自己。二要团结协作。虚心请教,用心待人,全力做事。三要合力谋事。在工作中学政策,勇创新,求突破。四要转变作风。树牢讲真话、办实事、讲担当、有激情、反颓废工作理念,务求工作实效。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