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总工会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2/01
1月31日,区总工会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近期国内发生的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作出的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系列会议精神,并研究全区工会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区委决策部署,强化底线思维、极限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全区干部职工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保持高度警觉,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措施上落地落实,进一步加大对全区重点企业一线职工安全生产权益维护的力度,确保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责任上压紧压实,形成党组书记、党组成员、部室负责人分级负责的责任机制,层层传导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逐级完成安全生产工作任务。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