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青白江区考察团到巴州区学习交流 “法院+工会+N”劳动争议多元化解工作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1/15
      1月12日,成都市青白江区政法、法院、司法、人社、总工会等部门13人组成联合考察团,到巴州区就“法院+工会+N”劳动争议多元化解工作交流学习。
      考察团一行观看了以“春雨润民心  枝叶总关情”为主题的劳动争议多元化解汇报片,参观了设在区法院的“法院+工会”劳动争议多元化解工作室、劳动争议类案件“快立”“快审”“快执”绿色通道、女职工维权工作室。
      
      在资料展示区,详细观摩了巴州区“法院+工会+N”劳动争议多元化解工作成果展示,重点围绕“法院+工会+N”诉调对接运行机制、“职工维权典型案例”的办理流程等进行了现场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优化劳动争议多元化解工作的流程和机制,提高劳动争议处理的效率和公正性,更好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