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学校获全国“书香三八”活动多项荣誉
作者:彭金顺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1/24
       2023年11月18日,第十一届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评审结果出炉,由巴州区教育工会推荐报送的12件作品从全国11.79万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多项荣誉。区一小获优秀组织奖;区一小贺琼华被评为优秀领读人;化成小学袁菊华的作品获家书类一等奖;区一小杜敏和陈雪春的作品分别获得书画阅读类二等奖、三等奖;福星小学陈爱民的作品获征文类三等奖;巴二中白桂荣,区一小陈晓莉、贺琼华,区四小李鸟鸟,平梁小学周晓菊等5人的作品获征文类优秀奖;区一小白晓琼的作品获家书类优秀奖;区一小张文垠和区四小陈容的作品获书画阅读类优秀奖。
       在巴州区总工会的领导和支持下,区教育工会于2023年3月正式启动第十一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全区各学校工会积极响应,广大女教职工踊跃参与,历时5个月,创作出了近200件体现职工风采、专业素养、积极向上的征文、家书、书画阅读等作品。经学校、学区及区教育工会的层层筛选,最终推荐报送90余件作品参加全国评比。
       巴州区教育工会将“书香三八”作为全系统女教职工读书活动的主打品牌,注重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引领女教职工在阅读中有体验、有收获,女教职工的参与度和作品质量逐年提高,在全国获奖数逐年增加。“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不仅展示了全区女教职工的时代风采,还为巴州区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发挥了重要作用。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