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新就业形态工会联合会举办工会业务专题培训班
作者:杨皓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9/14
      为进一步提升新就业形态企业工会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结合“县级工会加强年”行动,9月14日,区新就业形态工会联合会在区总工会7楼会议室举办了“职工互助保障暨困难职工建档”工作专题培训班,各企业工会主席及工会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紧扣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注的热点、难点,围绕职工互助保障计划的目的、意义、作用和参保所需资料,困难职工的梯度划分、认定标准、帮扶标准和建档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现场进行了答疑。内容全面,通俗易懂,干货满满。
      培训结束后,大家对此次业务培训反响非常强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讲解到位,对专项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实操意义,为更好地服务职工,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奠定了基础,助力振兴巴州经济贡献工会力量。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