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第二届“会聚良缘 情定巴州”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圆满举办
作者:刘原舟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26
      为拓宽服务职工途径,打造工会特色品牌,让更多青年扎根巴州、踏实工作,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促发展。5月25日,巴州区总工会联合巴州区职工联谊会、巴州区邮政分公司,在费尔顿大酒店举办巴州区第二届“会聚良缘情定巴州”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女工委主任李红梅,巴州区邮政分公司纪检书记、副总经理张刚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氛围轻松愉快,100余位青年男女随机分组,通过“才艺展示”“你比我猜”“知识问答”等互动游戏,进一步拉进交流距离,接着开展的“心动你来问”“我想靠近你”等节目,更是为有意向的男女提供了增进相互了解、表达真实情感的机会。
      今后,区总工会将举办不同风格的联谊活动,让全区广大单身青年职工有更多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凝聚青年职工干部的思想力量,为加快“四区共建”,建设清爽奋进幸福巴州作出更大贡献。据统计,活动现场成功牵手7对。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