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快递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举办首届职工联谊运动会
作者:杨皓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05

      4月27日,由巴中市巴州区新就业形态工会联合会主办,巴中市巴州区快递物流工会联合会承办的以“快乐运动·健康工作”为主题的首届职工联谊运动会在望王山运动公园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设有乒乓球、篮球和羽毛球等3个比赛项目,圆通快递、韵达快递、中通快递、极兔速递等公司50余人参加了活动。赛场上,“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各展所长、全力以赴,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 经过现场激烈比拼,最终圆通快递荣获篮球比赛第一名,李波、孙建分别荣获乒乓球、羽毛球项目一等奖,杨义方、李坤伦、张维维等6名职工荣获乒乓球、羽毛球项目二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愉悦了身心健康,更是增进了集体凝聚力,激发了新就业形态行业职工用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建设清爽、奋进、幸福巴州做出贡献。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