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总工会开展三项活动庆“五一”
作者:魏昱彬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4/20

      在第133个“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巴中市巴州区总工会精心组织策划,积极开展“弘扬先进”“技能比拼”“先模风采”三项活动,为劳动者献礼。
      一是举办表扬活动,讲好先进故事。围绕区委重大项目产业,通报表扬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职工,颁发“五一”劳动奖状20个,“五一”劳动奖章10名,在全区营造尊重劳动、倡导劳动、保护劳动的良好氛围;深入基层挖掘先进事迹,开辟“劳模故事”专栏,通过专题片、事迹分享等方式,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二是举办技能竞赛,提升技术水平。以“提升职业技能、促进经济发展”为主题,联合农业农村、商务、卫健等部门,开展职工技能比拼活动;举办巴州区首届“金牌手工制茶”职工技能大赛,助力巴州茶叶产业发展,评选优秀金牌制茶师3名,以职工技能提升促进效益提升。
      三是举办参观座谈,展现劳模风采。组织全区劳模、先进工作者等52人,开展以“先模志愿展风采,携手共进促发展”为主题的劳模座谈会,进一步加大对全区劳模的关心关爱;组织工会委员、先模代表、基层工会主席等61人,实地走访巴州区特色产业园区、工会服务载体,观摩巴州现代化建设成就,汇集智慧、共谋发展,展示广大干部职工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的精神面貌。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