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深入产业园区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何山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21

      为积极做好“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深入推进“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年”专项行动,3月17日,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靖带队到巴州工业园、小微企业孵化园等产业园区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查看了四川省预制菜加工基地、正大科技等公司职工阵地建设及生产生活情况,详细听取了企业运行、职工福利、劳动合同签订等方面情况,并就相关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指出:在全区深入推进“工会组织建设年”专项行动中,园区一定要走在前列,做实做好企业建会入会工作。一要摸清底数,建好工作台账。对于园区中的企业,不论大小,做好企业资料收集建账工作,做到心中有数;二要真抓实干,做到应建尽建。在抓好园区工会联合会建设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园区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建会入会工作,打通企业建会入会“最后一公里”;三要主动作为,强化作用发挥。园区工会组织应主动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让工会组织成为职工群众的“娘家人”,为建设清爽奋进幸福巴州贡献工会力量。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