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赴巴州区审计2021年度财务收支情况
作者:邢倩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13
      为进一步严格工会经费使用及管理,规范财务支出审批程序,提升单位财务管理水平。3月13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白新利率队到区总工会开展年度审计工作。
      见面会上,区总工会详细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汇报了2021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和2020年度财务审计整改落实情况。针对此次审计工作,白主任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按照审计组要求完整迅速的提供财务资料和项目资料;二是要全力为审计组工作创造条件,主动提供审计所需的办公室等,各经办人员积极配合审计组询问;  三是要认真做好审计整改工作,对能够现场整改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其余的问题在规定时间按照要求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
      区总工会高度重视和支持此次审计工作,表示积极配合、坚决支持、做好保障,全力做好审计整改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规范报销审批程序,确保资金安全。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