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市职工家庭家风建设暨“玫瑰书香”阅读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杨皓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06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由市总工会主办,巴州区总工会承办,巴州区教育工会、巴州区第一小学工会协办的2023年巴中市职工家庭家风建设暨“玫瑰书香”阅读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温奇志出席仪式致辞,并宣布活动启动。
     
      仪式上,优秀女职工代表区四小虎静发起了职工家庭家风建设倡议,区二中白桂熔、区六中庞爱琼、区第一小学校张文垠分别作了阅读感悟交流发言,优秀组织单位代表区教育工会主席李月英分享了经验做法,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女工委主任白新利宣读了2022年获得全国“书香三八”和省、市“玫瑰书香”职工家庭文化建设活动优秀组织奖和优秀个人奖及优秀领读人获奖名单,其中巴州区斩获各类集体及个人奖项20个。主席台就坐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奖金并赠送了书籍。
      
      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温奇志代表市委市政府为本届活动致辞。她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不断深化“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带动全市5万余名女职工参与“玫瑰书香”活动,400余件作品获国家、省级表扬奖励,充分展示了巴中女性独立自信、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弘扬了正能量,她希望,一是各级工会组织要加强与部门联动,广泛组织动员女职工参加以家风建设为主题的阅读、征文、摄影等活动,为广大女职工搭建好展示风采的平台。二是希望广大女职工持续学习传统文化,继承和发扬良好家风,为营造良好家风和全民阅读新风尚、奋力谱写巴中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大的巾帼力量。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