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总工会助力巴中籍农民工赴义乌返岗就业
作者:马爱华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2/01

    为持续抓好东西部劳务协作,服务巴中籍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就业。巴中市相关部门联合开展了包机服务农民工赴义乌返岗就业“春风行动”。
    1月31日,巴中市包机护送农民工前往义乌返岗就业欢送仪式在恩阳机场举行,副市长赵建仁为120名赴义乌返岗复工的巴中籍农民工送行,并现场与浙江省人社厅厅长吴伟斌视频连线,就深化东西部劳务协作工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沟通。
    此次返岗就业“春风行动”不仅通过协议团购机票包机,相关部门还为农民工组织了岗前培训,发放了《工会法》《农民工维权手册》等宣传资料,巴州区总工会精心为农民工准备了大罗黄花、通江银耳等巴中特产的“返岗暖心大礼包”,希望他们带上家乡的味道和娘家人的祝福积极推介巴中、宣传巴中,并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开工大吉、身体健康。
    据悉,此批赴义乌返岗复工的巴中籍农民工在到达义乌机场后,义乌将组织车辆接机并直达厂区,有效打通农民工返岗复工“最后一公里”。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