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总工会开展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刘原舟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1/17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利用春节期间人员流动的良好契机,进一步浓厚全民禁毒氛围,1月17日,巴州区总工会在江北客运站设立禁毒宣传点,开展新春返乡人员禁毒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健康无毒、平安和谐的禁毒氛围。
     
     活动现场,巴州区总工会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单、悬挂禁毒标语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返乡人员传达禁毒信息,让大家了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以及如何远离毒品的侵害,同时呼吁大家在外谨慎交友,不断学习禁毒知识,远离毒品并告诉返乡人员毒品犹如糖衣炮弹,并鼓励大家要从自己做起,提高禁毒意识。同时免费发放毛巾、春联、福字等物品,为返乡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在浓厚的节日气氛中共筑禁毒防线。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单、春联、福字、普法年画等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防毒、禁毒、拒毒能力意识,为新一年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开了好头、起了新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