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赴巴州区开展2023年“两节” 送温暖慰问活动
作者:祝旭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1/12
     
      1月11日,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钟验鹰,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一级调研员王志平,省机电冶煤工会副主席马长弓一行赴巴州区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虎开仲,市总工会副县级领导刘君凯,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蒲文等陪同慰问。
      钟验鹰一行先后深入万顺叫车巴中分公司、巴中市迈华酒店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巴中市华兴建筑有限公司、巴中市中医院回风院区等地,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农民工)代表,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在各自领域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在万顺叫车巴中分公司和巴中市迈华酒店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钟验鹰一行先后与网约车司机高伟、困难职工谯容华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资收入和家庭近况,鼓励他们要更加坚定对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
      在巴中市华兴建筑有限公司,钟验鹰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现状。钟验鹰指出,全球疫情对企业冲击很大,房地产企业受波及明显,随着国家防控政策和经济政策优化调整,经济强劲复苏势头已然加快,希望全体员工持续发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干劲,全力克服当前困难。
      随后,钟验鹰一行前往巴中市中医院回风院区,看望省部级劳模刘艳萍,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钟验鹰对她发扬劳模精神,树立劳模榜样,舍小家顾大家,带病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给予充分肯定,叮嘱她要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并送去了新年祝福。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