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首届“奋进杯”职工篮球赛圆满闭幕
作者:魏昱彬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9/30
      9月30日,巴州区首届“奋进杯”职工篮球赛完成所有赛程,圆满落下帷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福荣,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区总工会主席蒲文,区政府副区长周永红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
      罗福荣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首届“奋进杯”职工篮球赛的胜利闭幕表示祝贺,他指出,职工篮球赛不仅丰富了职工文体文化生活,也彰显了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他希望,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把比赛中展示出的精诚团结、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比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全力以赴,勇毅前行,为建设“清爽奋进幸福巴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职工篮球赛共有39支运动员代表队、500余名职工参与,经过11天的激烈角逐,酣战90余场次,最终由区委办组织部联队获得冠军,西城街道办事处代表队获得亚军,水宁寺镇代表队获得季军,政法联队、宣传建管联队、枣林镇代表队、三江镇代表队、区执法分局代表队分别获得第四至八名,区卫健局代表队等5支队伍获得团体优秀组织奖。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