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首届“奋进杯”职工篮球赛今日开幕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9/20

  9月20日上午,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巴州区首届“奋进杯”职工篮球赛在市青少年综合训练馆隆重开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福荣,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蒲文,区政府副区长周永红出席开幕式。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福荣宣布开幕

  上午9时整,伴随着雄壮铿锵的《运动员进行曲》,裁判员、运动员代表队依次入场,欢呼和掌声在场馆内此起彼伏。入场式后,蒲文致辞,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罗福荣宣布开幕。

  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区总工会主席蒲文致开幕辞

  蒲文代表区委、区政府致开幕辞。他指出,区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区广大干部职工锚定目标、奋楫而进,正大步奔向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9月14日,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巴调研视察,充分肯定了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工作成效,给予了莫大鼓舞,增添了无限力量。他希望,全体运动员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全体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公正裁判、热情服务,共同维护良好赛风赛纪,齐心协力将本次赛事办成文明、精彩、圆满、成功的盛会!

  开幕式现场

  本次比赛由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主办,区总工会、区教科体局承办,区委宣传部、区委编办、区公安分局、团区委、区人社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卫健局等7个部门协办,共39支职工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赛程预计10天。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