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总工会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区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作者:魏昱彬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9/08
 
    9月8日,巴州区总工会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区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区总工会主席蒲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区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进行传达,深入学习了全会关于落实省委“聚精会神抓发展”“用心用情惠民生”“坚守底线保安全”“关键在干,根本在抓落实”四个方面的具体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工会队伍思想,坚定干事创业信心。
    蒲文常委就抓好学习贯彻区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一是掀起学习热潮。要将学习宣传区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工会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特别是要把全会的主要精神、决策部署、具体要求传达到全区每一个工会组织、每一个工会会员,确保学透彻、深宣传、抓得实。区总工会理论中心组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全面理解、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上来。二是把准全会部署。要对标对表找差距,对工会承担的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要做到心中有数,加力加压补齐短板。要聚焦任务抓落实,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两个任务清单进行深入研究,对照涉及工会的工作任务,细化抓好落实。要提前准备争一流,深入思考工会工作如何推动,特色亮点如何体现,争取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三是抓实当前工作。主要是两项工作:一要加快推进职工文体活动,优化完善活动方案,确保各项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效果。二要抓好以“四名”“十大”评选为主题的劳动和技能竞赛,充分展示劳动风采,进一步提升工会影响力。
    同时,蒲文常委要求区总工会班子要做到忠诚团结、严守规矩、分线负责、彰显形象,打造一支本领过硬的工会队伍,奋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团结动员全区5.9万名工会会员为建设清爽奋进幸福巴州贡献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总工会党组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