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总工会召开十届五次全委会议
作者:刘云丰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9/08
  
    9月8日,巴中市巴州区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樊克俭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选举产生区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委员3名、常务委员2名,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蒲文当选为巴中市巴州区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并讲话。
  
     蒲文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区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向辛勤付出的广大职工和工会工作者致以衷心的感谢,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他强调,一要忠诚党的事业。始终把对党忠诚放在首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坚持党建带工建,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更好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不断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二要坚持站位全局。要把握全区工作大局,做到区委有号召、工会有行动,区委工作重点在哪里,工会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和资源力量,服务经济发展,回应职工期盼,用心温暖群众。三要更加昂扬奋进。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展现工会担当作为,力求做到工会要有新品牌、工作要有新突破、系统要有新面貌。四要务求执行质效。深入践行区委坚持“三实”反对“三虚”工作导向,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力保稳定,坚决把“五个坚决”“五个不发生”要求落到实处。坚守底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谨记纪律规矩意识,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不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