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文常委深情寄语巴州区“金秋助学”受助学子:保持干劲闯劲韧劲,在奋斗中谱写青春芳华
作者:徐铱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8/25
      8月25日,巴州区举行2022年“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提名)蒲文出席活动并为困难家庭学子发放助学金。
     
      活动中,蒲文常委首先对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学子们表示祝贺,然后用亲身经历深情寄语学子们,嘱咐他们要始终保持此心安处是吾乡的干劲、保持向上攀登不问高的闯劲、保持千磨万击还坚劲的韧劲,志存高远、奋发自强、不断学习,怀着一颗谦虚心、进取心、感恩心不断提升自我,将来以丰富的学识、出色的本领回馈国家、回馈社会、回馈家乡,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谱写青春芳华。
      受助学子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关怀,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更加努力学习,不负光阴、不负韶华,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亲人。
      截至目前,巴州区总工会共筹集助学金14万余元,帮助符合受助条件的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70余名。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