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作者:魏昱彬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凝聚职工力量、提振职工精神、激发职工活力,10月15日晚,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总工会、区委宣传部、区直工委、区教科体局、区卫健局、区公安分局、区融媒体中心承办的巴州区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在巴中光正实验学校盛大开幕。区委书记余斌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出席并致开幕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宏、区政协主席蒋军辉等区级领导出席,区委副书记吕国梁主持开幕式。
                      
      18时整,在声势浩大的中国鼓鼓点中,巴州区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正式拉开序幕。伴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铿锵旋律,少先队员们簇拥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将五星红旗交到升旗手手中。全场肃立,奏唱国歌,目视五星红旗缓缓升起。
      随后,由春丫编导团队编排的文艺节目逐一呈现在大家面前,清爽巴州、奋进巴州、幸福巴州3个篇章,900余名演职人员倾情演出,舞蹈《红色记忆》、朗诵《红色辉映新征程》、歌舞《问巴州》等精彩的节目将开幕式现场沸腾成欢乐的海洋。
      文艺展演后,由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组成的26个方阵依次入场,一声声高亢的口号、一幅幅醒目的横幅,充分展示巴州职工朝气蓬勃的神采和奋发向上的干劲。
                       
      受余斌书记委托,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致开幕辞,向参加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及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赛会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巴州区全民体育蓬勃发展,各项体育工作取得长足进步。他希望,全区上下要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全区体育事业全面发展,以全民健康助推“四区共建”,为建设“清爽巴州、奋进巴州、幸福巴州”贡献更多的力量。
      19时20分,区委书记余斌宣布:巴中市巴州区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顿时,礼炮轰鸣,彩烟腾空,全场观众热情洋溢、欢呼不断。数百架无人机依次升空,夜空中不断变化出一幅幅绚烂夺目的画面,以这种新颖别致的方式给开幕式划上句号。
本届职工运动会为期8天,共有77支代表队2180余名运动员参加篮球、工间操等7个项目的激烈角逐,并首次进行夜间文艺展演、首次多平台全程同步直播、首次策划无人机表演,创下历届运动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与面最广的新记录。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