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伤维权 讨要四年无结果 工会援助 协调赔偿十六万
作者:刘原舟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24
 2021年5月,职工蒲某到巴州区总工会反映其在某公司工作期间受伤,公司不予赔偿一事,希望区总工会给予法律援助。区总工会了解该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指派巴州区职工维权律师志愿团成员洪高瞻牵头办理此案。
      洪高瞻接到委派后立即开展工作。经调查了解,2016年3月22日上午,蒲某为公司运送配件回库房途中,被逆行的两轮摩托车撞伤,交警出事故现场,肇事者逃逸,摩托车驾驶员负全责,经巴中市骨科医院诊断蒲某为左距骨撕脱性粉碎性骨折。公司坚持认为蒲某受伤属交通事故,公司不应该负任何责任。蒲某为其工伤赔偿维权先后奔波有关部门和公司长达四年无果。
      洪高瞻根据调查了解的情况,进行了认真分析整理,为解决问题做足准备工作。通过多次分别与公司负责人、各位股东电话沟通、面对面交流,对照仲裁和法院判决的同类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讲法,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趁热打铁、公平公正,引导当事人协商解决。最终,蒲某与公司达成赔偿协议:蒲某工伤、伤残九级得到认定,兑现一次性伤残补助金、一次性医疗补助金、一次性就业补助金、两次住院期间伙食补助费、停工治疗期工资、住院费等共计16万元。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