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蓉常委赴海南开展关爱服务农民工工作
作者:李红梅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5/21
                                                  
      为履行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职责,加快奋进巴州、幸福巴州建设,切实把党委政府温暖送到在外农民工手中,5月17日至19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孙蓉率区总工会、人社局、工商联一行赴海南开展关爱服务农民工工作。
                                                           
       5月17日,巴州区农民工维权服务站在海口挂牌成立。在随后召开的海口农民工维权工作暨返乡创业座谈会上,孙蓉向部分在琼巴中籍企业家和农民工介绍了家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鼓励大家能够回乡投资发展,助力巴州发展。孙蓉希望,农民工维权工作站以及商会要当好“娘家人”,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提供好全面、高效、优质的服务,维护好巴州籍在琼务工人员的合法权益;要利用平台载体,做到资源共享、强强联手、抱团求财、共谋发展;要不遗余力地为务工的乡友服务,抓好困难帮扶,教育引导民工依法维权。
                                                          
       5月18日,孙蓉率队赴琼海市人社局,就琼海市与巴州区劳务协作、农民工维权事宜进行洽谈对接,并对琼海市人社局为巴州三江农民工李桂琼工伤维权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现场赠送了锦旗。
                                                           
      活动中,孙蓉一行还开展了招商工作,并对部分在琼农民工代表、企业家代表进行了集中慰问。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