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工会:多措并举抓好“三八”系列活动
作者:王俐娟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09

      为进一步推动局机关女职工工作创新发展,区综执法局工会以“三八”节为载体,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展示了执法干部爱岗敬业、创新创造、精益求精的巾帼风彩。

     
      一是开展“四进”活动。组织机关女党员干部紧扣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开展二十大和中央1号文件精神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农贸市场等活动。
      二是开展“四送”活动。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联合区科协,组织爱心企业深入乡村振兴帮扶村开展开展“送科技、送法律、送健康、送关爱”等志愿服务活动。
      三是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专题活动。通过“三八”维权周,积极主动参与区妇联组织开展的“建设法治巴州·巾帼在行动”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共慰问困境家庭6户,发放法律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通过“三八”系列活动的开展,以实践行动践行了执法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为法治巴州建设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