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房管局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暨主题党日活动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区房管局女职工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昂扬斗志,在建功“十四五”、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展现女职工勇挑重担、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建功新征程”三八妇女节暨主题党日活动。
      3月4日全局干部职工前往旺苍县中国红军城开展活动,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纪念馆、水兵连纪念馆、妇女独立师纪念馆、钱币博物馆、徐向前旧居、红军遗址群,深刻领略了当时的条件之艰苦、环境之恶劣,革命前辈为了革命不怕流血牺牲,前赴后继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为引导干部职工深刻感悟“人民领袖爱人民,人民领袖人民爱”,组织开展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读书分享会,职工们用朴实的语言作了读书分享,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以及奋进新征程的巾帼建功之心。
     “通过这次读书分享会,我更加深刻地理解和感受到了总书记一切为了人民的崇高境界和赤子情怀,我将认真研读《习近平走进百姓家》,更好地领会总书记的为民情怀,抓细落实窗口服务工作,完成房票制房源库建立、购房补贴兑现等工作任务。”区房管局驻政务中心首席代表苟红说。
      随后,开展了唱红歌、抢凳子、单脚开火车等趣味活动,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此次活动缓解了干部职工的工作压力,促进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激励全局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各项工作中。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