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成职业中学工会:奋进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
作者:李艾华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09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了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巴中市巴州区化成职业中学校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活动在“玫瑰书香”读书中拉开帷幕,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刘俊向在座的所有女教职工赠送书籍,希望以此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凝聚巾帼力量,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职工家庭落地生根。
     
      上午十点,学校举行了“三八”普法专题讲座。工会主席赖华给大家重点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法律知识。这次学习,增强了大家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大家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下午两点,学校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茶话会。学校副校长张正湘在茶话会上致辞,并代表学校为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她们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工会主席赖华宣读了“三八红旗手”的评选结果,学校领导向获奖女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会上,女同胞们畅所欲言,交谈甚欢。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又激发了她们奋进新征程的热情,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节日。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勤勉工作,踔厉奋进,彰显巾帼新风采,贡献巾帼新力量。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