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茅坪镇工会: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09

      春风渐暖,花香渐浓,大茅坪镇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引领广大妇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磅礴巾帼力量,镇妇联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用不同的方式记录巾帼风采。
      上午9时30分,镇妇联召开全镇妇女干部庆祝大会,镇长尤鹏、党委副书记李明出席会议并致辞。镇妇联主席李艳组织学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深刻感悟人民领袖至深至浓的为民情怀,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在建设“山水百韵镇,幸福大茅坪”中展现巾帼女性新担当新作为。
      随即召开“妇女权益保障法”宣讲大会,司法所朗月为参会女干部普及了妇女的相关权利、如何保障自己的权利以及婚姻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知识。
      紧接着我们一起前往白云村开展“植树沃林”纪念活动,有的掘土、有的插苗、有的掩土、有的浇水,大家都积极参加,各自展现巾帼风采。
     此次活动开展在全镇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为全镇妇女干部带来了节日的祝福和关怀。我们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带领全镇妇女干部,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各项工作实际,为助力大茅坪镇创新发展添砖加瓦!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