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汇鑫发展有限公司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户外拓展活动
作者:杨凌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06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5日,阳光明媚,春风拂面。巴中汇鑫发展有限公司工会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公司60余人到户外开展“熔炼团队、铸力前行”户外拓展活动。集团公司现有女干部职工33人,除因公务未能参加活动之外,绝大部分女性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十分丰富,分为拔河、踩气球等活动,参赛人员抽签组队。赛场上,充分展现了大家齐心协力,勇争第一的精神面貌;整场比赛紧张激烈,热血沸腾,大家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收获了满满的惊喜和快乐。伴随着夕阳落下,庆祝活动也随着落下帷幕。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苑华、副总经理陈国斌亲临现场参加了当天的庆祝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集团公司女职工的业余生活,更体现了妇女干部职工团结友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助推汇鑫公司事业实现新发展。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