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工会:召开学校教代会征文竞赛总结表扬会
作者:彭金顺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1/16

      1月9日下午,巴州区教育工会召开了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实施经验文章征文竞赛总结表扬会,对获奖的50名教师进行了表扬奖励。区总工会常委、区教育工会主席孙山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征文竞赛表扬文件,现场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会议指出,本次征文竞赛各基层教育工会积极组织,全区教育工会干部和教职工踊跃参赛,文章征集多、主题突出、亮点纷呈、质量较高,充分展示了教育工会干部和教职工的风采。今后,区教育工会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以竞赛为平台,助力教职工成长成才。
      会议强调,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作为学校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学校的重要体现,在调动教职工工作积极性、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如职称评聘、评先选优、绩效分配等方面发挥着主力军作用,既保障了教职工的主人翁地位,又维护了学校稳定、促进了发展。
      会议要求,各基层教育工会要继续深入学习教职工代表大会相关规定并深刻理解,继续实施好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要切实履行好民主管理机构工作职责,在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工作中出实招、见实效;要当好教职工合法权益的维护者和代言人,多为教职工解难事、做实事。
      会议还对2023年工运报刊征订、春节送温暖慰问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区教育工会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学区工会专干,直属单位工会主席和受表扬教师参加了会议。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