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水利局机关工会:同心协力战疫情 善水先锋显担当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1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1月10日以来,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巴州区水利局认真落实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工作部署,闻令而动,迅速响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主动下沉居住社区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投入疫情防控一线。
   
      连日来,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工作在社区、责任在社区、管理在社区”的工作要求,全力服从居住社区统筹调度,化身“大白”“小红”,不分昼夜,无论晴雨,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积极参与卡口值守、核查登记、维持秩序、扫码验码、运送物资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彰显了水利系统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截至目前,全局共出动240余人次党员干部志愿者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累计服务时长达1200余小时,与社区一道形成了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有效保障了社区居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和生活物资。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阵地,尽职尽责,全力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核酸检测“助理员”、卡口值守“管理员”、生活保障“服务员”,共同筑牢织密疫情防控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