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工会:巴州区教科体代表队在巴中市教育体育系统职工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作者:王兵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17

 由巴中市教育体育局、巴中市教育工会主办,巴中市体育总会承办的巴中市教育体育系统职工运动会于2020年11月11日至15日在巴中城区举行,巴州区教科体队代表团130名队员参加了9个项目的角逐,取得两项冠军(男子篮球、女子篮球)、两项亚军(男子五人制足球、中国象棋混合团体)、团体总分第一的佳绩。

  巴州区教科体局高度重视本次赛事。局长彭冠华、党组书记苟中良、分管副局长向芳多次亲临训练和比赛现场为队员和教练鼓劲助威。
  在最具社会影响力和最受关注的男子篮球项目,照惯例指定巴州区教育工会牵头负责巴州区教科体系统男子篮球队的训练和比赛工作。为此,巴州区教育工会成立了专班,多次召开会议,就集训、比赛、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研究,并安排专人协调落实,为球队高质量的训练和高水平的比赛提供了服务和保障。
  区总工会常委、区教育工会主席孙山同志担任巴州区教科体系统男子篮球队的主教练,全天候抓体能和技战术训练,教育工会班子成员分别担任赛务、后勤、宣传组的组长,协调服务到位、落地、落实。
  本次运动会,巴州区教科体代表团赢得了荣誉,展现了我区教职工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激发了力争上游的动力和干事创业的热情。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