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工会:巴州区教育工会召开会员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兵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27

10月20日上午,巴中市巴州区教育工会在巴师附小召开巴州区教科体系统会员认证工作推进会,各中小学(含民办学校)、直属单位工会主席及经办同志、各学区工会专干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区教育工会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先进行了“川工之家APP”软件培训会,通过现场讲解和演示,各学校、单位会员认证经办人掌握了软件的使用方法,为会员认证推进工作打下了业务基础。

  区教育工会副主席李月英同志总结了区教科体系统工会会员认证的前段工作,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
  区总工会常委、区教育工会主席孙山同志就会员认证推进工作作了讲话。他强调,会员认证是基层工会组织和会员信息基础数据库建设工作,是开展“互联网+工会”的核心和基础,也是构建工会普惠性服务体系,进一步提升服务教职工能力与水平的重要举措,事关每位会员的切身利益,各学校、单位工会要高度重视,一定要按照有关要求及时做好会员信息登记录入工作,确保应录则录,信息准确。同时还要做好民办学校教职工及公办学校体制外教职工的认证工作。要把会员认证工作纳入年度对学校单位工会工作的考核。
  会议还安排了教科体系统工会会员观看影片《山花绽放》的相关工作。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