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开展“情系环卫女职工送健康”活动
作者:牟秀梅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03/03

 

 

    为深入推进“走基层”活动,在第105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 3月3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余新颜带领区总工会慰问组深入环卫系统开展了“情系环卫女职工送健康”活动,切实把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一线女职工的身边。

    慰问组对环卫女工们为城市净化和美化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诚挚的感谢,并向环卫女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慰问组为全区一线环卫女职工免费赠送了女职工大病互助保险581份,以及爱心口罩、手套等爱心礼物,总计价值3万多元。此次活动的开展,为一线环卫女职工提供了一份安全保障,也送去了工会对“城市美容师”的关爱之情。

 

    近年来,区总工会围绕帮助环卫职工排忧解难,维护环卫职工的合法权益当作一件“惠民工程”来抓,确保广大环卫职工切身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下一步,区总工会将在全区筹建20家“爱心驿站”,为我区环卫职工提供一个工作小憩的场所。目前,这项工作已全面启动。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