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举行“凝聚巾帼力量、助力‘四区’同建”优秀女性代表座谈会
作者:牟秀梅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3/04

 

    为进一步凝聚女职工力量、展示女职工风采,引导和激励全区广大女职工创先争优、建功立业,为“四区”同建作贡献。3月2日,由区总工会、区妇联承办的“凝聚巾帼力量、助力‘四区’同建”优秀女性代表座谈会在区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园隆重召开,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刘尧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雪琴、副区长侯军以及区总工会、区妇联有关领导和我区女企业家、女劳模等先进女性代表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艳萍、陈娅、李成容等优秀妇女代表向在场人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对巴州的快速发展表示惊叹,对党委政府和工会对妇女同志创新创造、干事创业给予的关心关怀和大力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一致表示将再接再厉,积极为巴州“四区同建”作出新的贡献。

    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刘尧代表区委政府作了讲话。他要求工会及妇联要知情明政,把巾帼力量凝聚起来;各级工会、妇联干部要履职尽责,把巾帼服务的平台搭建起来;广大女职工要奋勇争先,把巾帼风采树起来。要大力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四自”精神,凝心聚力,创新创造,在脱贫攻坚、决战小康和四区同建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展风采。


    会前,与会领导和先进女性代表先后到中坝小学、盘兴物流园区、巴州区工业园及巴州区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园走访参观,让所有女性同胞切身感受到了巴州区目前翻天覆地的变化,充分激发了她们干事创业的激情。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