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工会干部云学院开班仪式
作者:魏昱彬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6月3日晚,巴中市巴州区总工会组织开展2020年两会精神解读培训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刘尧面向全国其他参培分院发表致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坤及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巴中市巴州区工会干部云学院是与人民日报旗下人民学习·格局屏天下教育公司合作成立,整合了国内外名师大咖,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通过5G+4K+AR的技术创新和高品质传输实现了“百城万人、同班同步、直播互动”。活动伊始,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其他七十余家分院的直播画面,多家分院领导面向全国分院发表致辞,刘尧代表巴中市巴州区工会干部云学院发表致辞。刘尧期望,通过“人民学习”这个教育平台,为全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企业成长、职工学习和家庭教育提供一个前瞻务实的、科学健康的、积极向上的发展平台,为格局屏天下的全国学员单位提供一个互动交流、宣传推介、协同发展的资源平台。接着,格局屏天下联合创始人、执行院长兼首席品牌官李军对项目做了大致介绍。19点30分,《中国改革报》副社长、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老师开始针对本次两会精神进行深度解读,对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做了全面的介绍,重点强调人民至上的意识;同时对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提出大的框架,并深刻剖析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等有关内容。现场参培人员认真听取杨禹老师的讲解,并积极做好培训内容记录。
  本次培训共发放宣传资料《巴州区工会干部云学院简介》80余份,《2020两会精神解读培训问卷调查表》70余份,以供对本次培训进行宣传和工作情况反馈。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