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总工会深入一线开展“三新”组织职工队伍思想状况调研活动
作者:魏昱彬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15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职工思想政治工作,10月15日上午,巴州区总工会调研组先后深入盘兴物流园区、世纪隆超市等基层工会开展“三新”组织(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职工队伍思想状况调研。

  本次调研是在前期电子问卷调查基础上进行的,主要采取座谈会、走访交流等多种方式对企业员工队伍尤其是一线员工的思想状况进行了解和调研,为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奠定基础。在盘兴物流园管委会,调研组与快递员、司机之家等职工代表齐坐一堂,盘兴物流园区工会联合会主席对基层工会工作做了汇报,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讨论,现场职工代表畅所欲言,气氛活跃。在世纪隆超市,世纪隆商贸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主席与调研组成员在超市内部走访一线职工,详细询问了她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并对工会普惠活动进行了宣传和讲解。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