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总工会为“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授牌
作者:何岱峰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31

12月24日,巴州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李红梅,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区法援中心主任杨晓萍一行来到巴中市巴州区大茅坪镇明德小学,为大茅坪镇明德小学工会委员会“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授牌。巴州区教育工会相关领导,巴州区东城学区各公、民办学校工会主席,大茅坪镇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授牌仪式。

 近年来,巴州区总工会高度重视职工文化阵地建设工作,将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作为工会工作的首要任务,积极推动职工书屋建设,努力把职工书屋建设成为引领职工新思潮的重要阵地、传播工会正能量的重要载体、服务职工好途径的重要平台。

  据悉,“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申报和评选工作,由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共同举办,每年进行一次,为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最高荣誉。全省共有“2020年四川省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42个,巴州区大茅坪镇明德小学工会委员会是巴中市唯一一个。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