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总工会召开十届三次全委会
作者:郭仁飞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1/28

1月27日,巴中市巴州区总工会十届三次全委会召开,会议总结了2020年工作,谋划了2021年工作。会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蓉当选为巴州区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主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区委全会精神,听取了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及经审、财务工作报告。依法选举区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主席1名、常务委员1名,替补区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委员7名。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工会要讲政治、守规矩,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全面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工作实践能力、凝心聚力抓好组织引领工作;要贴中心、谋发展,履职尽责展现担当作为。要在持续创新上下功夫、在服务质量上见真招、在打造品牌上出实效;要严作风、树形象,全面加强工会自身建设。要紧盯问题抓整改、聚焦作风抓转变、坚持常态抓落实,奋力推进巴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巴州谱写新的工会篇章。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