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总工会2022年“金秋助学”拟资助人员名单公示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9/05

    根据四川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金秋助学系列活动的通知》(川工办〔2022〕68号)和《2022年省总困难职工帮扶专项补助项目第二批资金下拨通知》要求,巴州区总工会拟对71名受资助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一、建档困难职工省总工会金秋助学新生助学类9名;
    二、建档困难职工省总工会其他(含高中、中专中职和在读大学生)金秋助学新生助学类31名;
    三、区总工会金秋助学项目大学新生、在读和高中生31名开展助学帮扶活动。
    如有异议,可在5天之内向区总工会反映。对反映的问题,我会将认真调查核实,如经核查确实存在问题的,将取消助学资格。
    举报电话:0827-3337898   0827-3336568

    附件: 1.建档困难职工省总工会金秋助学新生助学类公示名单
            2.建档困难职工省总工会金秋助学其他类公示名单
            3.巴州区总工会金秋助学公示名单

 
2022年“金秋助学”名单公示.xls
2022年“金秋助学”名单公示.xls (34.50 KB)

巴中市巴州区总工会
2022年9月5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