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召开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联合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  (图文)
作者:刘云丰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7/29


       7月29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联合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在巴州区总工会召开。来自全区快递、物流、房产中介等行业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区总工会就前期新就业形态工会联合会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宣读了《巴中市巴州区总工会关于成立新就业形态工会联合会筹备组文件》,研究通过了新就业形态工会联合会候选人名单及代表分配名单。
       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靖同志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充分认识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最大限度的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组织到工会中来,是落实党中央要求、顺应职工呼声、推进工会创新的基础性、长期性的硬任务;二要明确任务,务求实效。要广泛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仪式,扩大工会组织影响力,让工会组织更好的为广大新就业形态职工服务,增强广大职工凝聚力、向心力;三要强化沟通,通力合作。各新就业形态企业,应加强与工会组织沟通,齐心协力,为建设清爽巴州、奋进巴州、幸福巴州贡献力量。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