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总工会组织学习《法律援助法》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29

       3月28日下午,巴中市巴州区总工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专题学习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樊克俭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法律援助法》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立法背景和主要条文,并对全文进行逐条、逐句学,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对工会法律援助工作的认识,做到学法、尊法、用法,维护好职工群众的切身权益,履行工会工作职责。
       樊克俭强调,法律援助关乎人民群众的权益保障,是暖人心的重要民生工程,为社会注入了更多人性的温度和生命的活力,在实现全面依法治国进程中具有重要地位和作用,工会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沉下心来,认真学深悟透,为推动全区工会法律援助工作走深走实提供法制保障。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