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总工会走访调研职工之家阵地建设
作者:刘云丰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11

       为深入推进基层工会职工之家阵地建设,更好地服从服务于全区发展大局,3月10日,巴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樊克俭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清江镇巾字村、宕梁街道办事处等基层工会职工之家建设。

                                  

       在清江镇巾字村,调研组了解职工之家在凝聚乡贤人才、提升园区服务、丰富职工活动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在宕梁街道办事处,听取了负责人关于建设区域综合性职工之家建设的意见。

                                 

       樊克俭指出,“职工之家”是联系党委政府和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是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的有效载体,各工会组织要高度重视职工之家阵地建设。他强调一要注重实用性。要结合自身特色,因地制宜,与党建等充分融合,多元化配置设施设备,使阵地建设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二要提升服务力。要不断拓展工会服务平台功能,贴心服务职工生活,努力打造职工满意的“职工之家”。三要提高参与度。基层工会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真正让“职工之家”动起来,活起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热情。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