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总工会到巴州区开展农民工维权工作调研
作者:刘原舟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2/11

      2月10日,巴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虎开仲,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职工维权帮扶中心(农民工维权中心)主任王晓荣一行到巴州区总工会开展农民工维权工作调研,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曹光辉陪同。

                                                  

      虎开仲书记一行先后到巴州区职工维权服务中心和巴州区职工活动中心调研,每到一处,虎开仲都仔细查阅台账资料,详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
接下来的座谈会上,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曹光辉就巴州区学习贯彻市委书记何平对农民工维权工作批示精神落实情况、区总工会维权工作的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经费保障、维权案件办理及工作制度机制的建立情况等作了详细的汇报。
                                                  

      虎开仲书记对巴州区总工会维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巴州区总工会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方面:领导高度重视、机构设置合理、人员安排科学、经费保障有力、工作轨迹清晰、办案流程规范、社会成效显著,切实发挥了工会维权的积极作用。下一步要求区总工会再接再厉,配优配强人员、加大宣传力度、培育维权领军人、更多参与一线维权,出亮点、出典型。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