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开展“温暖冬日 亲情相聚”职工(农民工)留守子女关爱活动
作者:杨皓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1/19

                               
      1月17日,巴州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李红梅一行到留守儿童家庭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中开展“温暖冬日 亲情相聚”职工(农民工)留守子女关爱慰问活动。
                               
      区总工会一行先来到家留守儿童家中慰问,为她们带去了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并和孩子们亲切交谈,希望她们珍惜学习机会,感恩父母、感恩老师,努力学习、奋发向上。随后区总工会一行来到优居房产集中慰问35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留守子女,并为孩子们送去了台灯、水杯、书籍、帽子、围巾、乒乓球拍等共计1万余元的“温暖爱心包”,同时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养成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阳光心态健康成长 。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