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讨薪暖人心 农民工致谢送锦旗
作者:刘原舟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1/11

      1月7日上午,6名农民工给巴州区总工会送来一面“一心为民办实事  法律援助暖人心”的锦旗,感谢巴州区总工会依法维护广大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
                  
      2013年,杨某、黄某等6人在巴州区某建筑工地务工,项目完工后,该项目负责人给他们出具了工资欠条,后多次索要无果,为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2021年6月初,杨某、黄某等人到巴州区总工会寻求法律援助。
      巴州区总工会法律部受理此案,并委派区总工会职工维权律师志愿团成员黎大国和孙晓源两位律师承办该案。两位律师在详细了解案情之后,立即开始收集相关证据材料,先后多次与用工单位沟通、交涉,然而都没达到令人满意的结果,最终向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法院起诉,人民法院受理该案并获得胜诉,下欠的50余万元工资将逐步执行到位。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