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总工会召开十届四次全体会议
作者:魏昱彬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20
                  
      12月20日上午,巴州区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工会大厦七楼胜利召开。曹光辉当选为区总工会十届委员会主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区总工会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及经审、财务工作报告,进行了相关人事表决和选举事项。经民主投票选举,曹光辉同志当选为区总工会十届委员会主席,樊克俭同志当选为区总工会十届委员会副主席,冯婧等3名同志当选为区总工会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施敏等7名同志当选为区总工会十届委员会委员。
                           
      曹光辉在讲话中提出“高”“优”“大”“实”“强”五字要求,勉励全区工会干部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牢记重托、奋力作为。第一个字“高”,就是要有更高的站位。要自觉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坚持政治原则,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始终站在全区大局上想问题、办事情,推动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在工会系统落地见效。第二个字“优”,就是要有更优的标准。要树立“能争第一、绝不做第二”的理念,强化品牌意识、标杆意识,敢于和好的比、同强的争、与快的赛、向高的攀,努力争做推动“四区共建”的排头兵。第三个字“大”,就是要有更大的作为。要有大格局、大情怀、大担当,坚持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职工的娘家人、做好群众的贴心人,工会工作要聚焦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坚决做到组织放心、职工信任、群众满意。第四个字“实”,就是要有更实的作风。要务实践行市委“十八字”作风建设基本要求,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扎扎实实做好工会本职工作,始终做到坚持“三实”、反对“三虚”。第五个字“强”,就是要有更强的本领。要有善于谋划、见微知著、创新创造的本领,不断增强工作预见性和主动性。工作要考虑周到、安排周密,在依法依规依章程的基础上,敢于打破惯例、突破传统,推动工作有亮点、出特色,全面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奋力推进“四区共建”、建设清爽奋进幸福巴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