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到巴州区开展经费审查工作
作者:邢倩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13

                       
      为促进工会经费收支管理更加规范,资金使用更加安全合理。 9月13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白新利带领审计组成员到区总工会召开审计见面会,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针对此次审计工作,白主任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依法审计,确保审计质量。严格按照《审计法》《中国工会审计条例》的有关规定扎实做好审计工作;二是要严格审计,提高审计能力。如实记载、如实反馈;三要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四要密切配合,确保顺利完成审计工作。
      区总工会高度重视和支持此次审计工作,汇报了2020年度财务收支管理情况、专项资金管理情况和2019年度审计整改落实情况,并要求各部室积极配合审计组,全力做好审计整改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内部控制,规范财务管理。
      即日起,市总工会经审会将对巴州区总工会2020年度财务收支和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开展为期一周的审查审计。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