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酷暑天 清凉爽心甜
作者:孙兴、何中华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8/04
                        
      7月28日至29日,巴州区总工会副主席魏靖带领非公有制经济工会工作人员一行,代表区委、区政府及工会组织,对巴中威澳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巴中华兴建筑公司、万顺叫车巴中分公司、巴运出行网约车公司等10 余家企业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进行了慰问,送去了猪肉、大米、绿豆、白糖、西瓜、藿香正气液等大量防暑物资。
                               
      巴州区总工会本着立足服务企业、关爱职工、维护企业职工合法权益,每年夏季高温期间,常态化开展“送清凉”活动。该项活动已成为企业“娘家人”关爱行动,更是深得民心的惠民“品牌”。
                               
      近几年来,巴州区工会的“四季送”活动,在关注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的同时,还把目光聚焦在了新业形态组织(网约车司机、快递员、送餐员、货车司机等行业)。这样通过点面结合,既突出重点,又增加了覆盖面。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工会组织对非公企业和职工的的关爱力度,得到了企业职工的高度肯定。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