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进优居 “群体”提升顶呱呱
作者:孙兴、何中华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7/22
                   
      2021年7月21日下午3时,巴中市巴州区总工会在巴中优居房产中介公司总部举办了“新家园  新风尚  新生活”为主题的 “新市民”培训班。
      本次培训是巴中市巴州区总工会按照年初总体新市民培训计划结合创建文明城市和提升“八大群体”整体素质,经过提前精心策划和安排的。本次培训专门聘请了高级培训师到现场有针对性的讲解了“个人礼仪、健康防护、法律常识、职场礼仪”等具体内容。
      通过这次培训让该公司50余名员工更加系统地了解了个人形象、素质对今后生活、工作、家庭、社会的影响,更加充分地认识到个人形象、素质的重要性。该公司管理人员小陈代表公司说出了他们的心里话:“以前我们每周三都要举行集体学习培训,但都是讲纪律、讲业绩,没有对员工的形象、言谈举止进行培训,更没有对个人健康防护和法律知识进行培训,今天这堂课我们大家学了知识、长了见识,让我们大家都得到了提升,收获颇丰,以前不了解工会还有这些职能,以后我们将加大与区总工会的联系和沟通,加强合作”。


 
触碰右侧展开